我從沒有撞鬼的經驗,所以一直很膽大,就算去墳場玩,甚至露營時在荒山野嶺人有三急,我都不會有什麼顧忌。不過去年在旺角一間賓館遇鬼後,我整個人便變得膽怯起來,現在如果在外面留宿或睡覺,也要亮起床頭燈。

那次是因為女友跟家人吵架,她不肯回家,我又不能帶她回我家。我陪她在旺角逛到半夜,她說了好幾次想洗澡睡覺,說已經整整一星期沒睡好,真的倦得不能再走了。我唯有帶他上一間簡陋的賓館去。那間賓館在通菜街後面,不算是不正經那種,但真的很簡陋。

恐怖電話

房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。她進了房後說肚子很痛,便上了廁所。我就打電話回家,但打了很多次都打不通,我當時心想,已經是半夜一點,家人應該不會「煲電話粥」吧!是不是這個電話有問題?我就看著話筒,一手把話機底部翻過來,看看是否接駁鬆了。但一翻過來,便發現有點紅紅的、看起來有點像血的東西,但是已乾了。

「不會是那些謀財害命的黑店吧!?」

我想,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?就沿著那條電話線一直看、看、看到我手裡的話筒。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手裡像濕濕的。我伸出手掌,上面竟然有血,不是很多,像剛流出來似的。我以為是我自己弄傷了手,所以趕快拿衛生紙來擦。後來再看,我的手明明沒受傷,我開始覺得這個房間很奇怪。

這時我女友走出來,她望著我,我說:「不如我們走吧!」我怕說了她會害怕。誰知她竟然不問我為什麼便跟著我走。去到櫃時,我說要走了,厚著臉問老闆可否退錢,他說:「如果你不滿意那間房,我換另一間給你吧。」

另一間因為有窗向街,比較光猛。如果堅持要走,我又怕老闆說我:「玩」。人在旺角,不敢得罪人,所以和女朋友勉強睡了一晚。

翌日我和女友一大早便走。走在街上吃早餐時,她說:「我在廁所洗澡時,嗅到一些很臭的腐爛氣味,我好怕!」

由那晚開始,在外面睡時,我不敢關燈睡覺。

(恐怖网站]
卡拉OK 5樓 資料提供:李先生(沙田)

有些卡拉OK可能貪圖租便宜的關係,會在舊樓某些層數開設。話說有一間已經倒閉的卡拉OK連鎖店,有一間分店是設在某舊樓4樓。那間K店的經理常聽見員工說電梯鬧鬼,所以他們乘電梯時必定等3、4個同事一起才敢乘搭。但身為經理,聽見鬧鬼傳聞,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要澄清。

「這些話傳開去,還有誰敢來光顧?誰再亂說便炒誰!」

8月有料到

直到去年的8月,經理加班至凌晨3點半。經理照常一個人乘電梯。他按1字。當電梯到1樓的燈亮時,經理走出時竟然發現所站的地方依舊是4樓K店。

當然他心想:「我沒半點睡意呀!怎會按錯字?」他再按1字。燈亮起1字時門打開,怎料仍是4樓K店。

當時他以為是電梯壞了。無奈地走樓梯。可是樓梯又臭又黑。他有點膽怯,但心想:應該是電梯壞了,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
果然,沒發生什麼可怕的事,他只當是電梯壞了。到了地下,還對看更說要找人修理電梯。

看更奇怪道:「應該不會壞呀!」看更試給他看,兩人由地下直上4樓,又由4樓到地下,都沒有問題。

經理滿臉尷尬地自言自語:「不可能吧,明明是壞了的……」

看更笑他:「七月十四,你時運太『高』了,自己要小心呀!」

沒腳女人

過了數天之後,經理再加班,回家依舊是搭電梯,怎料還是發生了幾天前那件事。這次經理突然想起同事說電梯鬧鬼。他頸背後一陣陰涼,整個人忽然全身發毛,覺得有點不自然。電梯門打開,又是4樓,他站出門外,看著電梯落到地下。心想:行樓梯吧!他一轉身,突然見到一個穿紅色T恤的染髮女郎,他又想:有人跟我一起乘電梯,應該沒問題吧!

兩人進了電梯,他站在前面。忽然覺得有一隻手搭著他的肩,於是轉過頭去,竟然發現後面沒有人!

「明明有個少女跟我進電梯,難道她怕了我不敢跟我同乘電梯?」

他正要回過頭望著電梯門時,突然發現電梯內的鏡反射出一個長髮紅衣女郎的樣子。

他看了一眼,一顆心幾乎跳了出來,「不會吧!一定是我眼花、是我眼花……」但他已不敢再看多一眼,只是一味低著頭。心裡已經在唸聖經。

但他又再一次很真實地感到有一隻手拍他的肩,耳邊還隱隱若若聽見有人問他:「現在幾點?」

他不敢回頭望過去,繼續唸經。

電梯門還沒開,好像過了很長時間。他的心跳不斷加速,伸手狂按G鍵,但手已經在發抖。

電梯門終於打開。他立刻衝出電梯,今次不是在4樓,而是真的到了地面。他跑到看更那裡,已嚇得臉色發白。

看更見他這樣,問他:「你是否見到什麼?還是不要說了,明天才說吧!回去,小心點。」

經理奇怪那看更好像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,可是卻制止了他,於是便走了。

第二日,經理根本不能下床,病了差不多一個月才能上班。最奇怪的是,他吃了兩星期藥也沒有效。他的外母見他面發青,二話不說便請了一個師傅來為他驅邪。

看更再見到他時,第一句話是:「恭喜你呀!你的氣色比那晚好多了。你看不見自己呀!那天晚上你跑出電梯門走到我面前時,樣子發青,又瘦又乾,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。我就知道你一定鬼上身了。所以不敢跟你說。」

經理問:「這棟大廈是否出過事?」

「你不知道嗎?電梯曾斷纜,死了一個女孩,當然會猛。現在又是鬼節……」


女子宿舍 資料提供:Maggie(屯門)

我姐姐以前曾經當過學警,住在宿舍。每次回來都一次比一次瘦。她曾經說過學校宿舍「不潔」,她那一層樓,半夜如果人有三急,沒人敢獨自去廁所。曾經有一個學姐跟她說,有一晚因為肚痛,人有三急,已忘了害怕,一枝箭跑到廁所去。走入廁所時,見赤廁所第二格的門關上。

她跑進第一格。如廁時,聽見旁邊有東西掉落水的聲音。心想:「一定有人像我一樣絞肚痛,難道是飯堂不潔?」

她在廁所裡十分鐘才走出,打開門時,第二廁格的人說道:「你有廁紙嗎?」

她將廁格的廁紙從門下的縫隙遞進去,有人接過。

於是她去洗手,但她回頭看時,覺得很奇怪,原來第二格廁所並沒關好。

她好奇想:「為什麼她去了這麼久,卻沒臭味?」

她好奇微彎著腰看,卻看不見腳。

「可能雙腳踩在廁所板吧!」

洗完手,她抬頭看見玻璃反映出第二格門已經打開。她已經全身發毛,剛才還有人在,但不到一秒竟然不見了。

她也不敢多留一秒,便匆匆跑出廁所外。

第二日早上,清潔女工大罵:「那個這麼缺德呀!這麼厚的一卷廁紙竟然掉到廁塔裡。」

學姐聽見,立刻臉青,因為她醒來時曾安慰自己是做夢,可是現在證實她真的有去廁所,而且親手遞廁紙給那人,有人接過……現在整卷廁紙在廁格裡。她昨晚還聽見有東西掉落水的聲音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niqu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