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對OL上班沒時間,下班沒心情運動的情況。我們來教你一套簡單易學的健身小練習,讓你既不耽誤坐著看電視或是電腦,不耽誤工作和娛樂,不用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,又可保持嬌美的形體。

  預備姿勢:端坐在沙發或坐椅上,拉長頸部,挺胸收腹,雙手置於體側略後方,兩眼平視前方。

  

 

  使頭頸部位的曲線柔美

  一、使頭頸部位的曲線柔美

  按圖所示動作:仰頭4拍還原,低頭4拍還原。一定要感覺到頸部肌肉被拉長,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,做2-4組。

  二、使胸臂部曲線柔美

  

 

  使胸臂部曲線柔美動作1

  動作1.兩手相對,用力推擠20下,再保持此動作,默數10拍,還原。

 

  使胸臂部曲線柔美動作2

  動作2.按圖所示動作均勻呼吸,默數10拍,還原。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,做2-3組。

  三、收緊腹部,縮小腰圍

  

 

  收緊腹部,縮小腰圍

  動作1.按圖所示動作盡量收腹同時做深呼吸,默數10拍後還原;

  動作2.左手按於右手背上置於腹部,以順時針方向按摩10圈。一個完整的動作做完為1組,做2-3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niqu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